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法联合培养的环境工程专业博士生顺利完成联合答辩
发布时间:2020-11-26 09:32: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1125日下午,中法联合培养的环境工程专业博士生陶雨芳进行了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 (Universite Clermont Auvergne)博士论文视频答辩。答辩主席为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克莱蒙奥弗涅大学的Vanessa PREVOT研究员,答辩委员包括华中师范大学艾智慧教授、意大利都灵大学Alessandra BIANCO-PREVOT教授,以及导师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Gilles MAILHOT教授、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Marcello BRIGANTE教授、武汉大学张晖教授。

由我校与克莱蒙奥弗涅大学联合培养的博士生陶雨芳提交了题为“Oxidation of Phenanthrene in Soil Washing Effluent by Photogenerated Hydroxyl and Sulfate Radicals”的学位论文。答辩过程中,各位教授就该论文进行了质询,涉及论文选题、实验方法、机理分析、应用前景等方面,陶雨芳同学逐一作了回答。最后,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陶雨芳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其克莱蒙奥弗涅大学博士学位,答辩顺利结束。在先期进行的武汉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中,陶雨芳同学也顺利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其武汉大学博士学位。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