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在学校第七届“三创”成果展示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12-28 09:39:15     发布者:赖婧     浏览次数:

日前,武汉大学第七届“三创”成果展示会优秀参展成果评选结果出炉,我院本科生刘子煜的论文“Towards feasibility of photovoltaic road for urban traffic-solar energy estimation using street view image”、岳远紊的论文“A Location-based Social Network System Integrating Mobile Augmented Reality and User Generated Content”双双获评优秀学生论文,蔡忠亮和费腾老师联合指导的本科生团队作品《B面的世界-AR交互系统》获评“三创”成果奖三等奖,胡石元老师获评优秀“三创”导师,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1050000

今年6月,学校启动第七届大学生“三创”成果展示会的宣传工作,与以往的展示会不同的是,今年新增了云展区板块以及优秀学术论文、优秀成果、优秀“三创”导师的评选环节。针对这些新的内容,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和筹划,教学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紧密配合,从7月开始启动参展工作,一方面收集、梳理我院本科生2018年到2020年间的论文、专利和竞赛成果,与学生积极沟通不断修改展示内容,并征求各系主任和有关老师的意见,选定参展参赛项目、确定综合展示区四块展板内容,另一方面动员老师们积极申报优秀“三创”导师。在筹备过程中,刘兴国书记、杜清运院长、冯丹副书记、沈焕锋副院长等院领导多次就参展思路和项目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在123日 “三创”成果展示会开幕式上亲临学院“三创”成果展台,向窦贤康校长等校领导介绍了学院近三年中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术科研上取得的丰硕成果。

872DEE

本次“三创”成果展示会,学院参加了云展区、综合展示区、学术论文区、优秀学术论文汇报会、创客秀等多个板块,通过创青春、学科竞赛、国际会议和论文发表等多样化内容对我院学生的“三创”成果进行了多维展示。学院将以此次成果展示会为契机,继续践行学校“三创”教育理念并围绕培养复合型创新性人才办学思路,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不断丰富学生的课外科技创新活动,以期继续取得佳绩。

14D74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