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2023年师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16:08:10     发布者:赖婧     浏览次数:



112日到4日,武汉大学2023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在工学部操场如期举行。我院由刘兴国书记亲自带队,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教职工代表与学生一起组成学院方阵行进,并参与广播操的比赛,动作整齐划一地踏步、举手、转身、跳跃,向在场的观众们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

在随后开展的各项比赛中,不论是个人项目还是集体项目,赛场上都留下了学院教职工敢于争先、勇于拼搏的身影。最终,魏秀琴老师获得跳绳一等奖的优异成绩,王乐辉老师获得男子中年组1500米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我院教职工为学院的荣誉拼搏努力,全力以赴,坚持到底,决不放弃,既充分展现了当代竞技体育精神,更展现了学院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这离不开全院老师们的积极备战和勇于拼搏,也离不开后勤和服务人员的协调保障工作。老师们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会更加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提升身体素质,从而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