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多个项目入选学校党建工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18 15:42:18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样板党支部3个项目入选名单,产生了50样板党支部60个党建工作研究项目和130三好(“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作品,其中我院有多个项目和作品入选。

我院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教师党支部入选样板党支部培育建设名单,获得学校2万元经费支持;由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负责的党建工作研究课题《强化党建引领,推进研究生三全育人工作研究》入选党建工作研究项目立项名单,获得学校1万元经费支持;在第二批“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选活动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案例《以“图”促学,学“习”图新》入选支部好案例作品,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威主讲的《致敬一线抗疫的普通人》入选书记好党课作品,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选送的《梅菲——争做新冠疫苗志愿者》入选党员好故事作品。

以上项目的获选,是学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效的具体体现,也是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造更多的基层党建工作精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