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郑州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6 16:59:50     发布者:张传喜     浏览次数:

2021326日,郑州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研和院长田智慧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参会人员有杜清运院长、沈焕锋副院长、任福教授、焦利民教授、胡石元教授、应申教授等。会议由学院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主任任福教授主持。

郑州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学院2019年组建以来工作情况和运行机制。作为以测绘地理信息学科为主体的研究型学院,他们表示希望加强与资环学院的合作交流,学习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为以后的快速发展提供借鉴。

杜清运院长对郑研书记和田智慧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系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发展现状,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促进双方在学术学科方面获得高质量的发展。沈焕锋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国际交流、人才引进、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任福教授、焦利民教授、李连营副教授、郑永宏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各系的专业情况、实验中心情况、实践教学基地情况。


最后,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参观了学院的三维AI室、地图展示、无人机卫星数据接收室,对学院在地理信息和地图制图领域的学科建设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并落实相应的合作计划。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