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监测与科学研究中心专家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06 10:39:27     发布者:徐鹏     浏览次数:

202215日,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监测与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监测科研中心)雷明军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沈焕锋教授、副院长任福教授、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主任应申教授、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主任焦利民教授,以及蔡忠亮教授、彭创教授、孔雪松副教授、陈超琪副研究员一起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沈焕锋院长代表学院对雷明军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监测科研中心监测与信息管理处吴云丽主任从机构沿革、科研业务与项目成果等方面介绍了监测科研中心的情况。监测与科研中心始建于1978年,隶属于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业务涵盖长江流域生态环境规划评估、监测、科学研究等工作,为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管理与保护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我院参会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特色和业务成果。双方围绕流域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与修复、遥感监测预警、信息化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均表示将继续推动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进步和发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