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双双获评“武汉大学2021年度就业工作考核评估A等”
发布时间:2022-01-16 18:22:32     发布者:研究生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就业工作考核评估的通知》,经各培养单位自评和学校复查审核、测算,学校近日公布了综合考评获得A等的10个先进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单位名单。在考评中,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在全校三十多个单位中脱颖而出,作为本科生培养单位和研究生培养单位双双获得考评A等的好成绩。

图1 我院本科生就业工作考评位列全校第五

图2 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考评位列全校第六

在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的一贯重视下,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就业政策和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信息公开、择优推荐、双向选择的原则。学院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以及全体毕业生的积极配合,2021年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成绩斐然。考核评估A等,既是学校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肯定,也是学院深入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学院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支持和引导资环学子参加实践活动,组织学生到行业去、到基层去锻炼;号准时代脉搏、紧跟行业步伐,把握行业动态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构建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图3、4  赴上海、杭州等地企业开展行业调研

学院将继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成果,更加精准地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引领学生把青春热血挥洒到国家和行业最需要的地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文本:马丽华 向金玲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