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获评2021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3-23 08:57:53     发布者:顾春盛     浏览次数:

 

318日学校举行的“武汉大学2022年度安全工作会议”上,我院被宣布获评2021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副院长梁玉兰代表学院接受奖牌。



据悉,学校每年评选出10个“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过去的一年,在学校领导下,学院全面贯彻中央《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规定》《湖北省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严格落实《武汉大学二级单位2021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平安校园建设)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要求,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园综合治理工作,靠前指挥,压实责任。安全工作任务逐层、逐级、逐项落实到人、落实到岗,形成了上下合力、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顾春盛供稿)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