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2021年本科生和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获校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15 12:45:52     发布者:崔同生     浏览次数:

5月11日,武汉大学2022年大学生学术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会上表彰了2021年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我院在本次表彰中荣获多个奖项,同时斩获“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2021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先进集体”两项集体奖。学院地信系苏世亮、费腾和蔡忠亮三位老师获评“2021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党委副书记冯丹、团委书记华翔获“2021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竞赛先进工作者”,博士研究生蓝际荣获武汉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称号。

 

 

 

 

开幕式上还公布了2022年学术科技文化节中标项目,我院多个项目中标,获批立项。

活动名称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第十九届“珞珈之春”科技文化节

资士论坛:学习优秀榜样,立志科研报国

论坛讲座类

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

“聚焦双碳,共谋发展”

第四届华中高校研究生跨学科学术论坛

跨学科交流类

第二届全国高校地理与遥感研究生学术论坛

论坛讲座类

“研途相伴,扬帆起航”

科研素养训练营系列讲座

论坛讲座类

“追往昔峥嵘,迎时代浪潮”

研究生党支部定向越野

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

“智慧引领可持续,青春献礼二十大”

环保科技展览会

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

“赏青山绿水,拥环保生活”

华中地区研究生环保趣味竞赛

学科竞赛类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术资源,创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机会,助力学生学术创新能力的培养。学院将持续营造良好的学术科技和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