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两位教师成功入选 “武汉大学第三学期国际课程周” 资助计划
发布时间:2022-05-17 11:12:57     发布者:金钰壹     浏览次数:

我院贾鹏老师申报的“当代中国生态文明与健康地理学研究”与陈朝吉老师申报的“环境与社会发展专题”成功入选本科生院与国际交流部共建“武汉大学第三学期国际课程暨武汉大学国际课程周”资助计划立项名单。

“武汉大学第三学期国际课程暨武汉大学国际课程周”的创立是为了加快学校英文课程建设,推进学校“在地国际化”进程,利用2022年第三学期为学生开设一批由中外教师联合授课的全英文课程。

我院贾鹏老师负责的“当代中国生态文明与健康地理学”由武汉大学、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荷兰屯特大学等高校共同建设。主要授课内容涵盖空间信息科学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在生态文明与公共卫生健康领域应用等。陈朝吉老师负责的“环境与社会发展”由武汉大学与挪威奥斯陆大学共同建设,主要授课内容包括变化环境下的水循环及水资源利用与保护。

课程简介详见:http://uc.whu.edu.cn/dskc/index.htm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