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9 15:28:02     发布者:杨妙玲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了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根据武汉大学的要求,学院对学位论文买卖、代写等行为进行自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全院的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认真学习《通知》内容以及《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等文件,在工作中严格贯彻执行相关要求,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根本职责,切实加强研究生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着力强化学位论文全过程管理。

2. 学院将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自查工作,接受社会化监督举报,若学院的学位论文出现买卖、代写等不当行为,请于91日前向学院举报。

举报电话:68778676

举办邮箱:yangmaioling@whu.edu.cn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8829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