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赏珞珈春景,观《世纪华章》”徒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12:09:04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院各分工会:

珞珈春景,风光秀丽,花香四溢,如诗如画。为帮助工会会员进一步了解学校百廿办学历史、办学成就,进一步激发爱校爱院情怀,院工会决定举办“赏珞珈春景,观《世纪华章》”徒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422日(周一)16:00-18:00

二、参加人员

全院工会会员

三、活动过程

16:00学院大门口,在信息学部的会员一起出发,途经信息学部小北门、汉林广场、当代楼、振华楼、卓尔体育馆、桂园操场、鲲鹏广场、樱花大道。具体线路参见“‘赏珞珈春景,观《世纪华章》’徒步活动示意图”(见附件)。

16:40到达樱顶老图书馆,集体合影。参观校史馆,听讲解,览校史。

17:15领取活动纪念品提货券(地点:老图书馆门口。联系人:吉冰冰、魏秀琴)。

18:00活动结束。

四、相关要求

请院各分工会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并于419日(周五)11:00前将本工会参加活动的会员名单报院工会吉冰冰老师。

特此通知

 “赏珞珈春景,观《世纪华章》”徒步活动示意图.pdf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417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