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地理空间建模与可视化)会议二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4 14:47:50     发布者:徐鹏     浏览次数:

201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地理空间建模与可视化)

二号通知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为促进博士生优秀知识和成果交流,培养博士生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201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地理空间建模与可视化)将于20191130日至121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举办。本论坛旨在为地理空间建模与可视化领域的学者和博士研究生搭建相互交流的学术平台,通过深入探讨和学习,达到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增进友谊,营造创新氛围的目的。届时,将邀请空间建模与可视化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学术报告。本论坛诚挚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研究生共聚一堂,探讨学术前言,交流科研成果。论坛面向全国海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在站博士后人员、在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征集地理空间建模与可视化相关的论文长摘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论坛主要议题

论坛包括(但不限于)主要议题:


l 空间数据可视化

l 国土空间规划体系

l 三维场景可视化

l 城市空间建模

l 街景与AI

l 三维城市建模

l 社会数据可视化分析

l 空间数据挖掘

l 位置数据关联分析

l 地理语义挖掘

l 智慧城市

l 地理模拟

二、 参加论坛主要人员

海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在站博士后人员、在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

三、 论坛地点及日程安排

论坛地点: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29

会议时间:20191130日至121

重要日期:

日期

内容

Ø 20191115

论文长摘要提交截止

Ø 20191120

参会回执提交截止,长摘要评选结果通知(邮箱)

Ø 20191129

现场注册报到

Ø 20191130-121

论坛召开

四、 论坛报名与注册

报名:2019 1120日前提交参会回执(见附件1),发邮至sunli.ch@qq.com或通过手机微信服务注册(http://m.eqxiu.com/s/J5Xup2a9或微信扫二维码,见图1),有意参会者请加QQ群(见图2二维码);若有意口头汇报或墙报展览,请于1115日前提交参会回执并附论文长摘要到上述邮箱。

费用:本会议不收取注册费。非武汉市的参会成员,若被评选参加口头汇报和海报展出,会议组予以交通费和住宿费的报销。交通费报销仅限火车硬卧、硬座,二等座(飞机、软卧、动卧、一等座、出租车等不予报销)

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2人一间。住宿地点:君宜王朝大酒店(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南门),联系人:芦经理,18971696553,报“地理建模博士生论坛”。

联系人: 孙 立,电话:17693433416

张  翔,电话:18986079721

应  申,电话:13871405389


 

( 1微信扫码报名)      

2论坛参会者QQ群)


五、 学术交流形式

论坛设特邀主题报告、投稿作者口头汇报、海报展览等不同类型的交流形式。

1. 论坛特邀报告

论坛将邀请地理空间建模领域的知名学者、专家作特邀报告。

2. 投稿作者口头汇报

本次论坛拟从投稿长摘要中筛选优秀论文并根据作者意愿安排口头汇报。汇报的地点与时间将于后续通知公布,请务必在截止日期前提交论文长摘要。

3. 论文海报展览

本次论坛拟从投稿摘要中筛选优秀论文并根据作者意愿安排海报展览,于会议期间在会场展出,请务必在截止日期前提交论文长摘要。

4. 优秀报告及论文评奖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行业专家对每个报告进行点评和评审,未公开发表的优秀论文有机会安排在《Journal of Geovisualization and Spatial Analysis》和《武汉大学学报·信息科学版》发表。

凡被通知参加当天论坛报告和海报交流的论文均可参与评奖,未参与论坛报告和海报交流的论文将被视为主动放弃论文报告及评奖资格。

六、 论坛投稿要求

论坛接受长摘要投稿,研究内容围绕本论坛主题,不限于所列议题,内容应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创新性,不涉及秘密信息;论点明确、数据可靠,论文长摘要投稿字数不少于1000字,不多于2000字。长摘要格式请参考“投稿格式”(附件2)的格式要求进行编排。长摘要中应包含中英文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等要素,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信息;投稿论文请注明作者姓名、职称、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E-mail地址,投稿论文以.doc/.docx/.pdf格式随参会回执一起发邮至sunli.ch@qq.com,文稿附件标题以“第一作者+题名+投稿主题”命名。

来稿由论坛组委会组织专家初审,初审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论文作者(汇报或海报展览)

附件下载链接:http://sres.whu.edu.cn/info/1165/17004.htm?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附件1-论坛参会回执.docx

 附件2-投稿格式(长摘要).docx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19111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