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度“新东方留学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 09:46:56     发布者:金钰壹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根据有关协议要求,学院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度“新东方留学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具体评选细则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

2.热爱祖国,思想上进,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

3.成绩优良,达到出国(境)交流学习的外语能力和专业水平要求;

4.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学生不纳入奖学金评定范围:

(1)在校期间受到过处分的;

(2)有学术不端行为经查证属实的;

(3)具有外国国籍或持有国外长期居留证件的;

(4)评选小组认定的其他不适合获得奖学金情形的。


二、资助标准及评选要求

“新东方留学奖学金”资助标准为2000-5000元/人次。

“新东方留学奖学金”评选适用于2017级本科生,申请学生需在4月20日前,取得在2021年世界三大高等教育排行榜(QS、U.S. NEWS、THE)任一榜单排名前50的境外高校1的攻读研究生学位项目2的录取通知书3

说明:

1. 2021年世界三大高等教育排行榜任一榜单排名前50的境外高校1以附件一的名单为准;

2. 研究生学位项目2:包括master、PhD和successive master-doctor program;

3. 录取通知书3:需为无条件录取通知书,不接受有条件录取通知书获得者参加评比。 


三、评选流程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填写《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新东方留学奖学金”申请表》(附件二),提交申请表时需在附件中插入录取通知书清晰扫描照片,请在4月21日前向学院评审小组提交申请表和相关附件材料。

申请学生需对提交的所有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

注:每名申请学生向学院提交一份附签名的纸质材料,及一份word版本电子文档,附件材料均插入该文档中,文档命名格式为“姓名-新东方留学奖学金申请表”。签名纸质材料交到学院321办公室金老师处,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jinyuyi@whu.edu.cn。

学院组建“新东方留学奖学金”评审小组,对申请学生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审核结束后,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3个工作日)。评审小组对评审结果具有最终解释权和决定权。


四、咨询方式

咨询QQ:656636643,金老师

咨询地点:学院321办公室


 附件一:2021年世界三大高等教育排行榜排名前50境外高校名单.docx

 附件二: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新东方留学奖学金”申请表.docx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1年4月1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