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加坡国立大学3+1+1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16:07:22     发布者:金钰壹     浏览次数: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NUS,或“国大”),是新加坡国内的顶尖大学,建有3个校园,共14个院系,全校3万多名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研究实力在工程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医学、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等领域享有盛誉。近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均名列前茅,2021年位列全球第十一名。苏州工业园区新国大研究院(以下简称新国大苏研院)成立于2010115日,是国内首家世界一流大学在华开设并自主运营的研究院,是中新两国合作在在科教领域的进一步深化。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了“3+1+1”本硕连读培养项目。“3+1+1”项目针对武大资环学院相关专业优秀的本科学生,制定了3年国内大学本科,1年衔接课程和1年硕士课程的学习模式。武大资环学院学生在完成学院相关专业前三年本科学习后,可申请新国大苏研院一年制衔接课程,衔接课程完成并同时满足武大毕业要求并顺利毕业后,可申请新国大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一年制课程硕士。项目具体通知详见附件。

项目具体情况将由新国大苏研院资深教员在线上宣讲会上进行介绍,欢迎广大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会。

参加对象: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学生(主要针对环境专业学生)。

主讲老师: 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副系主任 胡江泳教授; 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CEE专业负责老师 丁宁宁

宣讲时间:2021615日(周二)晚上19:00-20:00

宣讲方式:线上会议-腾讯会议

会议ID404 728 198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ZUlDun8x9XQq


 武大资环-新国大3+1+1报名通知 2021.docx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