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珞珈资源环境讲坛(第十讲):MATLAB下的地图综合算法工具箱的开发及其应用
发布时间:2018-05-21 12:52:33     发布者:wdh     浏览次数:

主讲人:田晶

时间: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下午4:30

地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报告厅

内容简介:

国家、教育部和大学鼓励教师大胆探索,创新教育思想、教育模式和教育方法。本次报告首先介绍一个教学研究案例:MATLAB下的地图综合算法工具箱的开发及其应用;然后探讨如何撰写教学论文。

田晶,长期从事本科生指导工作,曾在《Transactions in GIS》发表2篇教学论文,获得武汉大学2017年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已指导本科生:发表论文30篇(SCI/SSCI 7篇,EI19篇),获得湖北省优秀毕业论文3项,获得超图杯全国高校GIS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获得CPGIS Geoinformatics会议优秀学生论文二等奖1项。所指导的部分学生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明尼苏达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深造。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