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学院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7-05-10 11:19:20     发布者:syc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求,做好比赛准备,学院于2017年5月9日召开了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指导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大赛联系人,计算机学院的黄建忠老师来进行培训指导,学院杜清运副院长,肖胜春副书记,比赛团队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建忠老师首先强调了大赛的重要性及学校对大赛的重视程度,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比赛。接着从往届大赛回顾、本届大赛情况和如何备战大赛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大量数据对比指出比赛的规格和要求越来越高,参赛人数和项目越来越多,获奖比例越来越少,需要发挥自身最大潜力投入比赛,并对如何备战进行了简要的技术指导。

杜清运副院长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指出了比赛团队努力的方向,勉励师生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比赛来学习创业经验,指出“创业经过训练就不会惧怕‘下海’”。肖胜春副书记也指出,参加比赛的经历本身对学生来说即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希望大家利用难得的比赛机会来锻炼自己。

通过此次培训指导会,学院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直观和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参与比赛的热情,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希望能在参赛进程中有更大的收获!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