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我院为广东阳江举行国土资源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17 12:46:37     发布者:px     浏览次数:

我院为广东阳江举行国土资源管理业务培训

2017年4月16日至5月13日,我院受广东省阳江市国土资源局阳东分局委托先后成功举办了三期为期一周的“国土资源管理业务”培训班,共3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广东省阳江市国土资源局阳东分局为了提升全局基层国土资源管理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学习国土资源管理新技术和准确把握国土资源管理的各项方针政策,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服务水平而特地开设的。我院根据学院国土资源管理及测绘地理信息学科优势,根据其需求定做的业务培训,涉及国土资源管理的土地登记、土地信息化、土地定级、基准地价评估、农用地分等、土地执法监察各项业务培训,再加上智慧城市、GIS与遥感、大数据等新技术在国土资源管理中的运用等。此外,还组织了国学智慧和人文修养的讲座以及现场教学的学习和交流。

此次培训是学院针对委托单位的要求进行“行业管理业务培训”,充分发挥学校相关学科的优势,提高了培训的效果。学院今后在培训上真正做到社会有需求,学校有行动,将充分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面向学院相关的国土资源管理、测绘地理信息、环境保护等行业开展干部素质提升、新技术和管理业务培训项目,切实为推进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