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关于开展全国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7 18:19:34     发布者:杨妙玲     浏览次数:

专业实践是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获得实践经验,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做好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及时交流实习实践工作经验,表彰在专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决定2018年继续开展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我校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范围

    201691日—2018831日期间的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

  2. 申报时间

    2018918日上午11:00之前。

  3. 申报材料

1.《参评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见附件二),excel格式,文件名: 205+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参评者姓名。

2.《实习实践成效报告》(见附件三),word格式,文件名:205+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参评者姓名。

附件三将用于宣传推介,附件二与附件三中的相关内容须保持一致。

3. 获奖证书、专利证明和论文等材料扫描件,整合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名:205+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参评者姓名。

注意:申报人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如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一经查实,将撤销其参评资格。所有材料只需提供电子版,发送到以下邮箱:yangmiaoling@whu.edu.cn

 

  附件一:关于“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办法(试行).pdf

 附件二:参评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三:实习实践成效报告模板.doc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