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2019年冬季赴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交流学习的通知 —— 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21 16:57:4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作为公立常春藤盟校,UCSB不仅以滨海校园、最好的治安而闻名,近几年已经是全美乃至全世界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之一,在高新科技方面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


其经济系、现代物理、数学、电子工程和地理信息系统等学科都在美国名列前茅。地理系排名全美第一,物理系全美公立第一。2019US News 全美大学排名,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排名第30,公立大学排名第五。


二、项目介绍

A. 项目简介:

参加项目的学生,选修至少12个学分的本科生课程或至少8学分的研究生课程,学期结束后获得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可与其他欧美大学转换学分(根据各大学具体规定执行)。回校后学分转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B.项目课程

学生可以选修UCSB各对应院系的本科或研究生课程,49%的课堂小于20人。

优势学科:社会科学、生物学/生物医药、跨学科研究、心理学、新闻学、传播学、工程学(材料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电子工程)、人文科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化学、地理学等。

同学们可添加项目老师QQ索取各专业课表


三、申请条件

1GPA3.0 及以上

2、托福:80及以上(单项不低于20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或 四级550,六级520

3、语言不够的同学可酌情申请选修一到两门语言课


四、项目方奖学金

鉴于武汉大学往届参与项目同学的优秀表现,从19年秋季学期开始,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学成回国后按要求提交至少12个学分的合格成绩单、不少于两千字的学习成果及心得即可申请项目方提供的6000元人民币的圣芭芭拉专项奖学金。

和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奖学金不冲突


五、2019年冬季项目时间安排:


冬季申请截止时间:20191115

交流时间:202013-2020320日(以I-20为准)

圣芭芭拉分校执行三学期制度,冬季学期为13

春季学期为36

秋季学期为912

同学们可根据课程安排申请任一学期交流。


六、申请材料


1.《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请添加项目负责老师QQ索取

2. 报名费500(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 中英文成绩单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4、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5、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620191230日前有效的国际认可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七、项目咨询及联系方式

1. 地址: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102

2. 联系电话:027-68770656027-68770655 张老师

3. 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4. 咨询QQ1837990347吴老师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