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08 12:25:28     发布者:杨妙玲     浏览次数:

根据《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学院组织考核专家组根据申请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课程成绩、外语水平、硕士学位论文、承担科研项目经历、科研成果与获奖、申请者自我评价、研究计划、专家推荐意见等)和报考导师研究方向对知识结构与科研素养的要求,进行了集体审核评议。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根据各专业方向招生计划,确定了候选人名单(见附件)。

如对该名单有异议,请在68-610日内,通过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我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或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电话:027-68778676 (工作时间开通)

邮箱:yangmiaoling@whu.edu.cn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

电话:027-68754920(工作时间开通)

邮箱:wdyzjc@whu.edu.cn


附件: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博士研究生候选人名单.xlsx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068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