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环境研究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04-17 17:23:52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16日-17日,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环境学院院长Andre Roy教授、地理信息学系主任Peter Deadman副教授及国际部官员赵素平女士一行访问我院。双方就两校地理信息科学2+2本科联合培养课程的进展情况举行了会晤并交换了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该课程结合了各自的学科优势,取得了非凡的成功。迄今为止,已经毕业的学生分别被美国耶鲁大学、普度大学及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获得了继续深造的机会,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为科学研究及更高层次人才的合作培养创造条件。此外,来宾还和我院地理信息科学相关的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表示愿为加强双方人员的往来和深度合作共同努力。

滑铁卢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学校教学设施完善,科研设备先进,学术力量雄厚,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下设文学院、理学院、工程学院、数学院、环境学院、应用健康科学学院。多年来,滑铁卢大学一直享有盛誉,学校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排名中,连续十年名列综合类大学第一名,全国知名度排名连续七年第一。我校和滑铁卢大学于2007年签署了《武汉大学与滑铁卢大学谅解备忘录》,2008年正式启动两校本科2+2合作教育项目。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