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 Stuart Barr 博士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3-01-07 19:33:33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11日,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土木工程与地球科学学院高级讲师 Stuart Barr 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Stuart Barr 博士多年来一直从事城市系统空间分析、城市气候变化危害的风险评估、综合城市空间建模和风险分析等方面的研究。

11日下午,Stuart Barr 博士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Geospatial Engineering Research: Geospatial Monitoring and Modeling of the Terrestrial Environment》的精彩报告。Stuart Barr 博士首先介绍了纽卡斯尔大学的研究团队和研究课题,然后就陆地环境监控与建模等相关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享了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与研究心得。我院相关专业的师生聆听了报告,并于会后与Stuart Barr 博士就报告中的有关内容展开深入讨论。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