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中荷地球空间信息联合科学联合研究中心GIS学术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3-01-07 19:32:51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及13日上午,武汉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地球空间信息联合科学联合研究中心在我院举办了GIS学术研讨会。

会议由我院院长刘耀林教授及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Peter van Oosterom教授共同主持。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Sisi Zlatanova博士、国际合作处的Cees Timmers先生;我院艾廷华教授、李霖教授、应申副教授;重点实验室的朱庆教授,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的秦昆教授,以及我院的一批年轻老师参加了会议。双方学者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做了精彩的报告,并就五维制图综合、空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地探讨。

据悉,11月12号上午,武汉大学和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双方签署建立“武汉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地球空间信息联合科学联合研究中心”协议。根据协议,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测绘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城市设计学院、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卫星定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与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科学与遥感系、建筑环境研究所GIS技术研究室地理信息政府管理研究中心展开合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