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院与福州市勘测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04 17:05:54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学院与福州市勘测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月30日,学院与福州市勘测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资源共享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起长期合作。

学院院长杜清运教授与福州市勘测院执行院长吴建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在签字仪式上,杜清运院长对福州市勘测院吴建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双方能取得互利共赢。吴建表示很高兴能和学院建立起长期合作,希望通过借力高校优势资源,增强科研互动、人才互动,促进双方的发展。

QQ图片20180404170658.jpg

此前,学院还与福建经纬测绘信息有限公司、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