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院与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09-25 11:42:55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我院与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研究合作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起长期广泛的合作。

我院杜清运院长与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元哲起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学院肖胜春副书记、雷起宏副院长、地图科学与地理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刘沛兰教授、地理信息科学系副主任蔡忠亮教授以及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构架师杜秀清、人力资源总监刘爱萍等出席了签字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自愿、平等、互惠的基础上,利用各自技术、方法和途径,开展共同研发和技术服务,实现资源共享。

在签字仪式上,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于数慧公司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和捐赠表示感谢。并向对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方向、优势学科以及未来建设双一流学科的努力方向。上海数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元哲起先生就公司的业务范围、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并表示愿意与学院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学院与行业的桥梁。

此次合作是我院探索高等教育学校、地图地理数据行业公司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资源开发、技术服务、科研成果转化和大型工程项目建设等全方位一体化链接,扩大品牌的战略影响力的又一举措。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