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院举办地理信息科学青年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8-03-29 08:24:04     发布者:yz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地理信息科学领域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交流,推动科研合作,促进学科发展与学术进步,我院联合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举办“地理信息科学青年学术论坛”,于2018年3月24日在学院220报告厅顺利召开。

本次论坛邀请来自包括中科院遥感所、中科院地理所、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的13名青年学者,围绕空间优化与地理模拟、环境制图与地学分析、遥感数据处理与应用三个主题,就各自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作了精彩报告,并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院长杜清运教授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辞,副院长沈焕锋教授主持论坛,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主任任福教授与副主任张翔副教授、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副主任焦利民教授主持分论坛。

本次论坛报告的青年学者扎实的学术功底、严谨的学术作风、丰硕的研究成果赢得了与会师生的交口称赞。本次论坛为青年学者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为未来更加深入的科研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同时也扩大了学院影响,为相关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1.jpg

杜清运院长致辞

2.jpg

会场座无虚席

3.png

报告与交流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