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移动设备上的视觉变量:对增强空间方向感的作用的实际比较
发布时间:2018-06-11 15:35:46     发布者:jyy     浏览次数:

主讲人:李睿,博士,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地理与规划学系助理教授

时间: 2018年6月12日(星期二)上午10: 00

地点: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李睿博士,现任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地理与规划学系助理教授,研究生导师。2005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在2012年获得宾州州立大学地理学博士学位之后,于2012-2014年在德国明斯特大学的空间信息技术研究所担任博士后和代理教授。研究方向包括地理信息科学,认知行为,寻路导航系统的研究。研究的侧重点是以空间认知为出发点的空间信息技术应用研发,目前从事的主要研究教学涉及增强空间感的寻路导航系统的研究,以及讲授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地理信息系统、地图学以及以空间认知为主导的的地理信息科学设计课程。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