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珞珈资源环境讲坛(第八讲):地籍学演进及其理论体系框架
发布时间:2018-04-28 15:38:20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主讲人:詹长根 副教授

时间:2018年5月3日(星期四)下午4:30

地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报告厅

内容简介:

主讲人为国土资源部地籍领域专家和不动产权籍调查专家、中国土地估价师和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专家,《中国土地科学》期刊编委。出版国家级规划教材、专著5部,承担10多部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的研制。

长期以来,受科学认知和研究方法的制约,对地籍的本质的认识和研究较为困难,其理论的形成十分缓慢。针对这一问题,报告采用归纳和演绎的方法,对地籍学演进逻辑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分析和研究,提出了地籍学理论体系框架,指出了地籍学的主要研究方向。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