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曹军骥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03 14:51:45     发布者:zhz     浏览次数:

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书记、国家基金委杰青获得者、中国颗粒学会副理事长、国际气溶胶学会执委、国际空气与废弃物管理学会中国学会主席、前亚洲气溶胶学会主席、中科院气溶胶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主任、陕西省大气污染与雾霾防治重点实验室主任曹军骥教授应邀于2017年12月25日前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5日下午,曹军骥教授在学院220报告厅作了主题为“我国大气PM2.5污染现状与控制”的学术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大气颗粒物的形成机制及其研究进展、对比分析了2003年和2013年我国14个城市PM2.5的污染特征、介绍了纳米空气净化新技术,为PM2.5的污染控制提出新的方向。报告结束后,曹军骥教授与我院师生就共同关心的PM2.5污染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学生的研究治学进行引路和解惑。此次活动为今后双方更深层次的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jpg

3.jpg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