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移动健康系统中的空间不确定性研究 / 高分辨率碳储监测和预测
发布时间:2017-04-17 08:31:34     发布者:yml     浏览次数:

题目一:移动健康系统中的空间不确定性研究

主讲人:万能 美国犹他大学地理系 助理教授

时间: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下午14:30

地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介绍:

万能,美国犹他大学地理系助理教授,主要研究成果集中在利用地理信息科学的理论和方法研究环境以及公共健康问题,例如公共卫生服务可达性,癌症,老年病研究,以及吸烟控制等。突出贡献集中于基于空间位置的医疗服务可达性模型,以及一系列用智能手机进行健康测量以及干预的硬软件系统以及数据处理方法。目前这些系统以及方法已经被用于进行老年病以及控烟方面的研究。这些研究成果发表在多个重要国际期刊(例如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ISCience, Health & Place, Professional Geographer,Scientific Reports, Plos ONE, Tobacco Control,等)。另外,以主持人或重要参与人的身份参加了多项美国健康局(NIH),美国国防部(DOD),以及中国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

题目二:高分辨率碳储监测和预/High-Resolution Carbon Monitoring and Modeling

主讲人:黄文丽,Research Associate,现就职于美国马里兰大学地理系

时间: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下午16:00

地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介绍:

黄文丽,ResearchAssociate,现就职于美国马里兰大学地理系,从事博士后研究。武汉大学计算机制图本科,北京师范大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硕士,美国马里兰大学地理系博士。已参与多项美国宇航局研究项目,主要负责应用激光雷达数据估算森林碳储量,以及研发算法应用星载光学与雷达数据监测淹没区域变化。目前在国际期刊发表学术文章十篇,担任多个期刊的评审工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