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关美宝教授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13 09:44:16     发布者:徐鹏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6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关美宝教授 (Mei-Po Kwan) 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关教授作了题为“The Uncertain Geographic Problem: Implications for Environmental and Health Research”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之后,关教授与部分师生开展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我院沈焕锋教授、费腾老师、李同文博士生以及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秦昆教授,分别就相关学院及团队的研究工作做了报告,关美宝教授针对多个方向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研讨,并探讨了将来合作的可行性。香港理工大学刘信陶博士、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陈碧宇博士及我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

    关美宝,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地理与地理信息科学系教授。曾任《Annals of 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Geographers》主编,现为SAGE地理信息科学和技术进展系列丛书主编。2016年,被授予Guggenheim Fellow(表彰北美教育、文学、艺术和科学领域有突出贡献者)。曾获得美国地理学家协会斯坦利布伦地理创意奖(Stanley Brunn Award for Creativity in Geography)、美国地理学家协会杰出学术成就奖等多个著名奖项和荣誉。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地理信息科学、健康地理、城市地理、交通、社会与行为地理,尤其关注人类日常活动的时空间特征以及社会、经济、政治等环境的变化对个体日常生活经历的影响。

                                                                                                         沈焕锋供稿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