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地图人生
发布时间:2019-07-02 17:21:26     发布者:徐鹏     浏览次数:


主讲人 :尹贡白教授  

时间:201973日(星期三)9:30

地点: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20 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尹贡白,武汉大学教授。1960年毕业于武汉测绘科技大学。留校任教至今,从事教学工作40余年,主要致力于地图学的研究。主讲过普通地图编制、地图概论、制图综合原理、地图学等。在中央电视台主讲过“地图应用”讲座六讲。曾作为高级访问学者出访日本,在东京立正大学担任过客座教授。在从事教学的同时,承担了许多科研项目,如国家八五测绘攻关项目等。其中“我国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形图教学用图的设计制作”获省部级二等奖。承担国家测绘基金项目:“我国我国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形图更新换代研究”等。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