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院2018年度研究生就业工作获学校表彰
日期:2019-03-01 17:50 来源:   访问次数:

201812月,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组织进行了“武汉大学2018年度就业工作考核评估。根据考核工作要求,我院研工口就学院本年度就业工作实绩、工作机制、工作内容等内容进行材料整理和汇编,形成了学院2018年度研究生就业考核自评材料。经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复核,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领导工作小组审定,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获评学校“2018年度就业工作考核评估先进单位

说明: C:\Users\Vivian\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919562543\QQ\WinTemp\RichOle\O9RI5(ICSCA~XCQ@`{~SM81.png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依托校院实践基地,积极组织、引导大学生前往实习实践,挂职锻炼;多次深入走访用人单位,搭建实习实践平台,整合校友资源,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就业指导活动贯穿全年,依托学院思源论坛举办职业规划、简历辅导、挂职锻炼、选调考公等培训讲座;多措并举,推进选调工作。此次评估获此殊荣是学校对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充分肯定,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为学校就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