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举旗定向 开拓进取——资环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日期:2019-04-11 20:28 来源:   访问次数:

“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在反思中成长,在意见中看清方向,这既是团中央对团员青年的鼓励,也是对团员干部的要求。我院团委积极响应“从严治团”号召,于49日下午召开了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校团委文化艺术办公室主任谢颖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老师、党委副书记雷起宏老师、江尧林老师、团委副书记华翔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张卫民老师参加了会议。 

雷起宏副书记强调了开展述职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如何加强基层团建提出了要求。学院30位本科团支部书记、7位研究生团支部书从支部构成、支部特色、工作展望等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 

2018级本科团支部团学与专业共进,主题团日活动丰富多彩,网上团课完成度高,学风建设优良。2017级本科团支部围绕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管理制度与文娱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工作。2016级本科生团支部在扎实开展“三会两制一课”的基础上,将专业学习、能力培养和理论学习进行了高度融合。研究生团支部重视“以党建带团建、以团结促党建”,充分发挥了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作用。

校团委文化艺术办公室主任谢颖老师进行了点评。她对各团支部书记认真扎实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团员青年,通过本次述职大会,看到了资环学院团支部的昂扬风采,不仅迎合了加强基层团建的号召,更反映了新时代基层团支部建设的有效成果。

本次大会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也为改进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2019年,学院团委将更加积极主动,凝聚新青年力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