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永是珞珈一少年”—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
日期:2019-06-21 00:46 来源:   访问次数:

“永是珞珈一少年—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

6161830,夜幕降临的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打破往日的寂静,攒动的人群、沸腾的音乐、挥舞的荧光棒,无不预示着今夜的狂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如期而至。

 

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老师、院长杜清运教授、党委副书记雷起宏老师、冯丹老师,副院长汪的华教授,本科毕业班班级导师周旻老师、陈奕云老师及全体辅导员。

 

 


杜清运院长为晚会致辞

舞蹈串烧《Don't know what to do》和《闪闪惹人爱》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

每个人都是一条河流,青春就是建立在其上的一个渡口。即使你已经驶离它很久很远,你仍然会随时想回到这个渡口靠岸,去流连、探望他的风光和气味。2015级环境工程系本科生根据大学四年生活回忆改编的《青春串烧合唱》唱出了青春的回忆,唱出了深埋心中的甜蜜。

2015级环境科学系本科生带来了舞台剧《换壳比耶概论》。四年来,大家一起爬过汉阳峰,取过星湖水,手写过数十页的实验报告,曾经为生态学发愁,为小球藻苦恼,这些都是专业学习中经历的险阻,如今却化作了舞台上的一个个引人共鸣的笑点,让人回想起这难忘的四年大学生活。 

模特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走秀《Get Everybody Move》。灵动的舞步、自信的神采,他们绽出如花般的笑靥,为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这温暖的房间,我才慢慢发现,相聚就只是一种缘,多值得纪念。”四年的朝夕相处,增添了许多不舍和羁绊。由2017级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生张文琴和2017级测绘工程专业硕士生宁小岑演绎的一首对唱《房间》,蕴含着浓浓的舍友情。

毕业并不代表结束,你即将启航去一个新的环境,认识新的朋友,用全新的面貌开始新的征程。由2017级测绘工程专业硕士生邱梦琪、刘芳璇和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硕士生韦力元编排的舞蹈《我的新衣》就表达了这个意思。

撒思念入酒,谱回忆成歌。接下来,是地信三班带来的合唱《合照》。“咔嚓“一声,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凝固成隽永。多年后,翻出老照片,毕业晚会上的歌声便从心底响起。

2015级地信一班、二班联合制图班本科生带来的节目《制图创造营2019》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一晃四年如白驹过隙,四年的旅途轨迹可能无法综合到一比一千八百万的中国地图上,但是旅途中我们结识到了有趣的同伴,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创造出了更好的自己。

冯丹副书记带来的独唱《每一步》。“明日还要再走多少路,谁人又能知天有多高?凭自信努力去做,要得到的终将会得到。以后就算追忆也自豪。”冯书记勉励毕业生:希望资环学子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祝愿各位前程似锦,常回“珈”看看。

少年的歌声在黑夜中搅乱了时光的波纹,时间仿佛倒流至上个世纪,从八九十年代摇滚乐的如日中天,到独立乐队席卷中国的风潮,中国原创摇滚乐队从未停止过他们的野蛮生长,而校园乐队则是其中最具激情与青春的代表。时差乐队演奏了《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和《Sweet Child O' Mine》两首曲子,以浪漫唯美而充满力量的音乐语言,来诉说三年来每段在深夜里播种于脑海里的旋律。

四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四年的道路上收获了成功和失败,有欢笑也有泪水。曾经年少轻狂,曾经满目风霜。2015级土地资源管理系本科生带来的表演《四年回忆录》缀满了大学四年的欢笑与泪水。

绘梦寰宇合唱团为大家带来合唱《彩虹》。拥有着许多种模样和颜色,才是青春真正的样子。

时间太瘦,指缝太宽,转眼又到了毕业季,毕业生们即将背上行囊,踏上征途。尽管前程不一,未来有异,但无论你我,即便走出半生,归来仍是珞珈一少年。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