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院本科生阿卜杜凯尤木·麦麦提图拉入选湖北省青马工程
日期:2019-07-31 15:33 来源:   访问次数:


我院本科生阿卜杜凯尤木·麦麦提图拉(以下简称凯尤木),维吾尔族,17级环境科学专业。

凯尤木,善感恩,知努力。在党的带领下他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国家的援疆政策下,他在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进行高中学习,在优良的教学环境下进而考上武汉大学,是一名党和国家对家乡新疆的深切关怀的直接受益者和见证者。“这些都激励着我永远感党恩,跟党走,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

凯尤木,积极学习,热爱班级。他从不缺席非强制活动的班级活动。在自习教室图书馆也总能看到凯尤木的身影,每周的学习小组的交流他一直在线。“未来,我希望自己学好专业,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凯尤木,不断进修,为国为民。“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当然是要爱党,爱国家,在做好自己的前提下愿意无私奉献的人。” 他诚恳地说。凯尤木入选省青马工程后,那颗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全力奉献的赤诚之心更坚,那股少年人要靠自己努力誓不负生养自己热土的凌云之志更盛。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