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长江一去东逝水,往事如斯期再会
日期:2019-11-20 12:36 来源:   访问次数:

 “落水荷塘满眼枯,西风渐作北风呼。黄杨倔强尤一色,白桦优柔以半疏。”不知不觉间,金秋就这样远去了。在金秋的末尾,寰宇合唱团的同学们用优美的歌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

合唱团首先演唱了《我爱你,中国》。那优美的旋律线,大幅度地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赞美了祖国的宏伟壮大。合唱团的歌声舒展宽广,而又流畅活泼。听众们的的情感随着歌声一浪又一浪的跌宕起伏。歌声中那真挚而又热烈的爱国热情感染了每一个在场的人。

接下来的《往日如斯》则把气氛推向了全场的最高潮。歌声依旧是感人动听,寰宇合唱团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了观众,那律动的节奏,以及富含诗意与哲理的歌词,正印证了他们所唱的因为年轻,所以我们拥有

最终,寰宇合唱团荣获   。让我们由衷的感谢寰宇合唱团的精彩演出!

 

摄影:李哲

撰稿:李哲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