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蓝衣曼妙惊鸿舞,衣袂飘飞舞翩跹
日期:2019-11-01 12:37 来源:   访问次数:

金秋艺术节舞蹈大赛于10271830在梅园小操场进行。最终资环学院凭借本场出彩的表现,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舞蹈队员们婀娜娉婷、轻盈优美的舞姿也为全场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觉盛宴。

  根据抽签结果,资环学院第一个出场。舞台上一片静谧,随着一段空灵的女声念白响起,舞蹈队员们已然进入状态。她们动作翩跹柔美,舞步灵动轻盈,在舞蹈中投入了真切的感情,将每一句歌词的情感展示得淋漓尽致。

 

 

 

 

 

 

  只见舞台上蓝色的衣裙翻飞,舞者们动作统一整齐,呈现出令人赞叹不已的视觉效果。舞蹈队员们每一次旋转、每一次俯身,力量中有柔和,舒缓中有灵动;她们每一次翘首、每一次垂眸,深情中有释放,哀恸中有张扬。富有感染力的舞蹈表演将每一个人带入到《大鱼海棠》的故事情境中,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弦。

 

 

 

 

 

  舞台上舞蹈队员们的队形变换灵活自如,齐舞、独舞形式多样,这样别具匠心的编排为在场观众提供了一次丰富的视觉享受与美学体验。无论是每一位队员个人的投入与专注,还是所有队员集体的默契与配合,都是这次表演能完美呈现的必不可少的因素。正是舞蹈队员们辛勤努力地练舞,一次又一次地训练与彩排,才让资环学院在这次金秋舞蹈大赛中收获如此多的好评。

让我们再一次感谢她们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

 

 

摄影:王浩辰 吴剑涛

撰文:李满钰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