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协同并进,众志成城——学院开展班团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9-11-05 12:27 来源:   访问次数:

“难忘山上难忘事,珞珈人有珞珈心”,11月3日艳阳高照的午后,学院团委书记华翔老师与2019级兼职辅导员张力元老师带领70余名班团干部赴中国地质大学素质拓展基地参加本科生班团干部培训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一年级计划”素质拓展。

中国地质大学素质拓展基地的教练对老师与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经过教练对培训情况的介绍以及对同学们的分组后,培训正式开始。整个培训由三个项目组成,同学们需仔细策划、互相配合才可完成。“毕业墙”中每组必须在无任何帮助的条件下徒手翻越4.2米的高墙,这十分考验同学们的配合与策划能力,但是在每一个人的不懈努力下,困难又变的那么渺小。壮实的同学主动当作“基石”,用坚实的臂膀撑起上行的同学,力量强大的同学首先翻墙,每一位同学都在尽着自己最大的力量,相互配合,相互支撑去完成。

这次培训让每一位班团干部都深刻体会到了团结互助、齐心协力的重要性,同时不少新生表示此次活动让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增强了班团干部的获得感。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