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环学院17、18、19级团支部大会速递
日期:2019-12-13 16:49 来源:   访问次数: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召下,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的十八大工作部署,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团的组织力明显提升,不断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积极鼓励本院各团支部召开团支部大会,以下为部分支部召开团支部大会的现场情况。

2019级:

 

(图为1902团支部和1907团支部联合举办的团支部大会)

 

(图为1903团支部的团支部大会)

 

 

(图为1906团支部的团支部大会)

 

 

 

(图为1908团支部的团支部大会)


 

 

(图为1909团支部的团支部大会)

 

(图为1912团支部的团支部大会)

2018级:

 

(图为18级地信一团支部的团支部大会)

 

(图为18级土管团支部的团支部大会)

2017级:

 

(图为17级地信三团支部的团支部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说“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团支部激励青年大学生永无止境地学习和奋斗,提倡青年大学生应着眼当下形势,紧握时代脉搏,夯实自身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坚决担起历史、人民、时代赋予青年的改革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备注:以上取自11.29-12.07日期间提交的团支部大会材料。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