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院本科生在校“金秋艺术节”获佳绩
日期:2019-12-14 23:14 来源:   访问次数:


灯光聚散,随着卓尔体育馆举办的服饰大赛完美落幕,武汉大学三十一“金秋艺术节”尘埃落定,资环学子本届金秋艺术节中表现突出:辩论队斩获辩论赛桂冠,《旧月金华》以总分第六获服饰大赛二等奖寰宇合唱团以第五名的佳绩获合唱大赛二等奖,情景剧挺进决赛获三等奖,学院凭借一系列优秀作品在摄影大赛中获三等奖,舞蹈大赛反响热烈,以出色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学院最终以总分第六名获优秀组织奖。

金秋结束,留下的是媚影

蓝衣曼妙惊鸿舞,衣袂飘飞舞翩跹。舞蹈大赛第一个出场,歌曲悠扬,蓝衣舞动,主题紧扣古文《逍遥游》电影《大鱼海棠》,舞者们带着她们独有的热情以一场绝佳的视觉盛宴拉开了整个金秋的序幕!10月27日,我们以9.331的成绩为本届金秋奋战开了个好头,留下了富有色彩的一笔。

 

情景剧角逐中,自创剧本《失路之人》剧情回环紧凑,结构安排巧妙,内涵沉重深刻,主题贴近现实,反了五个青年在一串串事件中的“自我救赎”,具有现实意义,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合唱大赛中,一曲《我爱你中国》彰显爱国热情,《往日如斯》展现音韵之美。选曲紧贴时代背景,编排展现匠心独运。我院寰宇合唱团以精彩的演出一次又一次震撼了全场观众,掌声如潮。

 

十九年薪火相传,十九年栉沐风雨,每一步都充满坎坷与艰辛,每一步却又满载坚定和希冀。院辩论队摘得金秋桂冠,重回金秋之巅。这是时隔十年院再次获得辩论赛冠军学院也成为十九年来唯一个获得该项赛事三次冠军的院系,实至名归,不负众望。

 

在金秋服饰大赛中,作品《旧月金华》以历史文物为元素,精美的服装设计中体现了中华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伴着音乐的跳动与起伏,模特们携独具特色与设计感的精美服装闪亮登场,台下惊呼赞叹不绝

 

铁肩担道义,无惧任重,只因胸怀天下;妙手著文章,无惧声微,只因不愿沉默。用相机记录下的是“中国学生”的模样。摄影大赛中,我院贡献出一系列有质量、有特色、有内涵的优秀作品。

“金秋艺术节”旨在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审美情操,在参与和竞争的过程中找到获得感与集体归属感,培养团队精神。院一直以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全方位育人,鼓励学生多方面、多领域发展,致力于培养一批德才兼备优秀学子。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