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心系学生,用温暖融化寒冬
日期:2019-12-16 20:07 来源:   访问次数:

心系学生,用温暖融化寒冬

  ——记资环院本科生御寒物资发放工作

寒冬已至,校园里的每一处似乎都是冷冽的,但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院办大厅,却有着不一样的温度。20191212日下午5点,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年本科生御寒资助物资发放工作正式启动,院党委副书记冯丹老师、院2017级辅导员马丽华、院2019级辅导员张力元老师到场,给每一位前来领取的学生送上一份温暖和问候,让冬日的傍晚平添几分暖意。

95FC


物资发放现场,冯丹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每一位领取物资的同学表达真切的问候,并热心询问手套合不合适、被子是否称心, 将学院对同学的关心落到了实处。而每一位领取物资的同学脸上也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在这一刻显得更紧密。

F52E


时间静静流逝,一份份物资到达同学手上,一份份温暖融化这个寒冬,也许我们无法做到让这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温暖地度过这个寒冬,但是我们可以去尽最大的力量去做每一件让学生受益之事。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一直秉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开展学生工作,让学生感受到关爱,助力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我们一直在努力!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