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院获评武汉大学2019年度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
日期:2020-04-09 16:57 来源:   访问次数:

在4月6日进行的学校最终评审中,经过前期自主申报、线上答辩等环节,学院以总分第9名的成绩获评“武汉大学2019年度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

2019年,学院团委依托学生会体育部共组织开展了21项体育活动,包括承办校级赛事,如“三大杯”球赛、体育嘉年华、环山跑等;组织院内赛事,如系列新生体育赛事、“三大球”比赛、师生运动会等,旨在鼓励学生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也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学生会体育部利用各类资源,合理安排人力物力,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全面考虑活动的每一处细节,完成了一份份内容充实的策划案并付诸实施。

学生会体育部勇于创新活动形式,响应“三走运动”的号召,弘扬资环体育精神,使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本科生在2019年度各项校级大型赛事中成绩斐然。“振兴杯”足球赛挺进“八强”;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女子团体总分第十名的成绩,2018级本科生刘湘斩获女子800米冠军。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与计算机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共同策划的“体育嘉年华”活动子项目,集趣味性、刺激性与运动性于一体,使许多参与者沉浸在运动的快乐中,并以总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过去的一年,有好评、有成果,也有不足与遗憾。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多措并举,为打造资环文体品牌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