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获学校表彰
日期:2020-04-20 21:21 来源:   访问次数:


近日,我校公布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名单。我院共5支实践队获奖。2017级本科生张今为队长的“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赴苏格兰地理地质实践”获“学科认知与专业实习类”一等奖;2018级本科生李青亲带领的“武汉大学赴加拿大温哥华UBC文化课程及环境保护与人文差异的调查研究实践队”和孙晨曦带领的“一苇以航”水资源污染与治理情况调研实践队获二等奖;2018级本科生吴家昱带领的“溯源红韵, 梦圆湘江”赴长沙市红色文化系列教育基地调研项目2017级本科生颜湘槟带领的“青情携守”赴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关爱留守儿童项目获三等奖;鲁勇等共41位同学荣获“武汉大学2019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华翔老师荣获“武汉大学2019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院喜获“武汉大学2019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院都高度重视本科生实践育人工作,注重引导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增才干、练本领、做贡献,积极鼓励支持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20196月至9月,我院选派了来自不同年级的16支队伍共220位同学,分赴国内外各地,参加了不同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都收获颇多,也对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此次再获学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既是对我院实践育人工作的肯定,也是鼓励我院继续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助力我院学子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