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心以相待,还“珈”正当时——学院迎2020届第一批返校毕业生
日期:2020-06-10 12:04 来源:   访问次数:

风住尘香,学子归来。春樱已尽,季候如昨。2020年6月8日,学院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2020届第一批返校毕业生。

感叹于熟悉的风物景致、周到的措施安排,早早办理完离校手续、领到丰厚毕业大礼包的同学们说,“尽管今年情况特殊,但在走出地铁站的瞬间到现在,满是留恋与感谢。”自学校发布毕业生返校方案以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为迎接归“珈”学子做好系列准备:坚持每日消杀清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及时摸排更新返校信息,了解学生动向;策划设计毕业大礼包、毕业生纪念视频、留言墙、纪念横幅等,争取为每一位毕业生带来充满仪式感与幸福感的毕业回忆。

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院长杜清运、党委副书记雷起宏和冯丹等学院领导都早早地来到学院,以熟悉的笑容、亲切的问候在学院迎接返校学子,与学生合影留念,进行亲切交流,去宿舍看望学生,传达学院的关心关怀,表达对于学生未来发展的祝福与期待,让返校学子们真正体会到回家的感觉。

(毕业生与刘兴国书记、雷起宏副书记、汪的华副院长等老师合影)

(毕业生与院长杜清运教授合影)

(冯丹副书记在学院门口与毕业学生合影)

(雷起宏副书记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在学院毕业手续办理工作高效开展的现场,尽管师生之间隔着规定的安全距离与防护口罩,但这份踏实与安心正是非常时期的独特体验。毕业生们主动联系导师、同学合影,看到自己在毕业视频中的画面也纷纷留下珍贵的影像记录。


(毕业手续办理现场)

(2018级测绘工程硕士毕业生周泊远与毕业视频合影)

接下来几天,返校工作持续有序推进。同学们不仅在学院门口留言板上郑重地留下签名纪念,还邀请导师、辅导员一同合影,表达对学院这几年悉心培养关照的感谢。关于那些亦师亦友的感念、同窗伙伴的情深,春日缤纷、梅操电影、信操汗水、热干面、小龙虾等等的记忆纷至沓来,熙攘于每一位毕业生学子返校离“珈”的脚步。

 

(学院门口留言板前与老师、同窗合影留念)

    毕业生迎来了久违的“珈”期,也即将踏上未来的征程。在这短暂的逗留中,资环记忆不仅是接过证书的一刻,更是努力与进取的青春见证。山水一程,三生有幸。希望资环学子坚守初心,珍重前行。

  

 

(返校毕业生在学院门口合影)

(文:王安琪 华翔,图:顾春盛)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