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士论坛第十二期聚焦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攻略
日期:2020-06-11 12:55 来源:   访问次数:


2020年6月6日20:00,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第十二期资士论坛——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大学生学习生涯中必须通过的考试,大多数备考的同学都需要在心态,技巧等多方面获得更为专业的指导。此次论坛邀请到我院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刘泽豪、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吴云松、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余姝颖和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罗甜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主持人介绍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试题的结构设置,让同学们对题型有了基本了解。

 

刘泽豪同学和吴云松同学分别为大家讲解了考试的要求并且分享了自己备考时的学习方向和学习技巧,帮助同学们可以更加有目的、有方向的进行备考。

余姝颖同学和罗甜同学分别通过自己的经验讲述了备考要点和能够在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技巧,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备考时的小建议和小诀窍。

 

通过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自己感到困惑的地方,嘉宾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希望此次资士论坛可以帮助同学们增进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认识,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复习效率,从容应对考试,并取得优秀的成绩。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