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留学那些事儿—学院资士论坛第十三期聚焦海外交流
日期:2020-07-27 10:01 来源:   访问次数:


正值暑假,在家各种宅的你是否有一些无聊呢?你是否在怀念考试前那些奋笔疾书、充实而又收获满满的夜晚呢?如果你还在为无聊而发愁,那就找时间学一门外语吧!昨日,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三期资士论坛成功举办,新东方的资深骨干教师为带来了大堆干货,实用、有趣的精神盛宴一定能让你再次燃起了学习的欲望,一起来回顾看看吧!

 

雅思托福考试介绍

 


首先是由刘蓉老师带来的雅思、托福考试介绍:

 

刘老师以其妙趣横生的讲课方式简明扼要地介绍了雅思托福的现状、基本要求以及一些考试干货,比如写作的提分小技巧、口语考试的小方法等等。

欧洲名校留学申请攻略

接下来,是由王婵老师带来的欧洲名校留学申请攻略。王老师介绍了欧洲名校的近况、留学优势等,均是毕业打算出国深造学子颇为关注的资讯。接着,王老师通过德国、瑞士荷兰的大学,着重以慕尼黑大学和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为例,具体而微地阐明了欧洲留学所需准备的材料以及注意事项等。最后,王老师则是援引朋辈的生动案例,详细说明了欧洲留学的申请方法。


 


不知道如上论坛内容回顾,有没有唤醒刻屏幕前的你,继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如果是,并且还想了解更多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欢迎扫码添加老师的微信,和名师一对一交流哦!祝愿志向出国留学深造的同学们梦圆所想,事有所成,祝顺!

 

王婵老师(新东方欧洲留学部)

撰稿:葛军

审核:华翔、吴云松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