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本科生迎新】秋高迎新日,萌新聚资环
日期:2020-09-12 10:33 来源:   访问次数:

2020911 日早晨七点,雨后天晴,日光初现,信息学部的林荫道上,行人和车辆络绎不绝。在图书馆前的小广场上,我院团委及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已经备好物资与微笑,在迎新点等待着大一新生们的到来。与此同时,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则在学生宿舍楼下帮忙新生们办理入住手续、搬运行李。

满满当当、饱含关爱的新生大礼包,整齐码好、静待主人认领的2020年新款校园卡,热情负责、积极为学弟学妹排忧解难的学长学姐们……等待着各位珞珈山新主人的,是最诚挚的欢迎和祝福。

在学院院长杜清运、党委书记刘兴国和党委副书记冯丹的带领下,新生报到登记工作有序开展。本科生辅导员赖婧老师和兼职辅导员陈昌鸿老师与学生志愿者相互配合,耐心引导着对大学事务尚为陌生的新生们完成入学登记流程,并给他们送上装有新生手册、学院文化产品和各种小礼物的新生大礼包。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则在学生宿舍楼下帮忙新生们办理入住手续、搬运行李等。学院领导对于新生大礼包中特别准备写有学生名字的入学祝福留言条表示了肯定,并和部分新生合影留念。

2D200

上午11时许,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副校长吴平、周叶中来到信息学部迎新点,看望慰问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与大家亲切交流。

初遇珞珈,新生们带着几分羞涩,好奇地打量着这个即将生活四年的校园,眼中流露出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无限期待,家长们半分担忧半分迫切地护送。怀揣着对新生活的热情,同学们也不断提出宿舍入住、热水卡办理、图书馆使用等各类校园事务相关的问题,在学长学姐的细心解答中加深对武汉大学学生生活的了解。

不少同学在接过“沉甸甸“的新生大礼包后表达了自己的惊喜,也在学长学姐的镜头下欣然展示了自己在珞珈山收到的这第一份礼物。

下午四点,除了来自新疆地区因为疫情防控需要而隔离的同学外,我院本科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接下来,学院安排了多场 “一年级”计划系列活动,帮忙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在武大校园造梦、追梦、圆梦。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