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资环学院关于新媒体中心换届的通知
日期:2020-09-16 18:05 来源:   访问次数:

全院学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武汉大学获批教育部首批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加快教育融媒体建设,整合宣传平台及资源,学院成立“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新媒体中心(以下简称“新媒体中心”)是由学院党委领导,团委具体指导,社团指导中心归口管理,为学院提供宣传支持的学生社团。主要职能包括:协助做好学院宣传工作;协助运营学院主页、“武大资环”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协助做好学院大型会议、活动等相关材料的撰写、排版、推送等。

按照社团换届需求,新媒体中心拟招募成员6-12名。根据工作内容,要求报名人员具备良好的写作能力,掌握基础办公软件技能,对制作微信推送有浓厚兴趣或具备较强能力,做事细致,责任心强。

招募时间:9月16——923。请有意报名者在上述时间段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负责同学邮箱,如有疑问,详询同学。

人:苏靖翔

联系电话:15623268561

箱:david.suu@qq.com

特此通知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0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在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珈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